Sunday 24 October 2010

2410

星期天。。又要早早去补习~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==
累~~~~~~~~~~~~~~~~~~~~~~
数学数学==真的很难。。做完一份~下一份还是不会==
haizz......它跟我没缘啦~~~~

下午睡了一觉^^
爽~哈哈哈~~
经济。。。真的很难读~~
T.T越读越心灰意冷。。
怎么办?~~明天考勒~谁救救我啊~~~

早上KJ拿了一样东西给我&XX。。。
是一道符。。考试加油~~
谢谢啊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它让我想起了你。。。曾经你也为我求过一个。。
你记得吗??我努力想要找到那。。
可是真的不见了。。我找不到。。
很伤心。。很想哭。。
因为我弄不见你给我的东西。。
那都是我努力想保留的东西却一件一件不见了。。
找不回来。。。
你依然还是我最在乎的人。。。

1 comment :

  1. 那道符是在2007年去毕业旅行前你给我的....你记得吗?...

    ReplyDelete